DSC09009      

因為市面上大多都是賣母女裝或父子裝,比較少看到「父女裝」。

布爸就曾說過,以後想要跟女兒穿親子裝。

 

所以這次父親節,又是布爸的第一個父親節,我就想到了這個idea

自己畫DIY T-shirt給他們父女倆當作他的父親節禮物。

 

不過,媽,我的家事有點繁忙,然後... 畫畫也是需要一點靈感和衝動的...

所以,就跟布爸說:「欸... 那個,父親節禮物,我最近有點忙,可能要晚一陣子喔...」

就這麼一直拖拖拖拖拖,直到上星期,布爸突然很認真的問我:

「可以問妳一件事嗎?」

 

「好。你說。」

(馬上正襟危坐,以為要討論小孩教養or夫妻相處問題XD)

 

「我還有父親節禮物嗎?」

 

「有!有啊!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完成,在進行了!在進行了!」

(心虛... 知道不能再拖了,哈。)

 

想了好久都不知道怎麼下筆,還跑去問一個插畫媽媽部落客-艾莉媽,

問她有沒有在接案子,想請她幫我畫。 (這個老婆整個很懶又沒誠意 哈XD)

後來艾莉媽鼓勵我自己畫,還貼了一篇她教人如何畫畫的文章給我參考,

在她的激勵之下,而且也看了她的教學文章,突然就開始振筆疾畫啊啊啊...

整個如行雲流水般 唰唰唰 一天就畫好了!

 

以布爸和布的合照為主題。

本來是有想,要把我也畫進去,來個一家三口親子裝也不賴。

不過,後來又想...算了,既然是"父親節",媽媽我還是邊仔喘好了。

DSC01421

 

我還使用了布的蠟筆來塗色,這樣也算是布布有盡一份心了啦 (?)

(布還不會畫畫,現在拿給她用,只有吃蠟筆的份,媽媽是看這蠟筆好貨,先屯起來以後給布用)

使用蠟筆:AMOS韓國水蠟筆 & 媽媽自己的色鉛筆:FABER-CASTELL

以上兩種都可以用水彩筆沾水暈開。我好喜歡暈開的感覺。

 DSC01424  

 

噠啦!完成!

布爸因為皮膚黑,所以我刻意畫得很橘! XD 哈哈哈  搞得好像有去美容曬成橘色。

我還幫他幫手臂畫得很壯。

後來又多加了布布最近的新歡:歐嚕嚕 和 一直以來喜歡的繪本角色-小金魚

 

DSC01436

 

在網路上找到Partee  http://www.partee.com.tw/

「DIY商品」超方便,只需要上傳JPG圖片檔,

然後在頁面上調整成你要印製在T-shirt上的大小,

傳送出去後,7天內就可以收到了。 (欸... 布爸再等等蛤。)

 

DSC01538

 

就在今天,收到成品了!好滿意呀!

連水蠟筆暈開的樣子,甚至是歐嚕嚕眼睛的縫線都印得那麼清楚耶!

 

(ㄟ... 照片調好久... 不知道為什麼放上網誌就變倒的。)

DSC01541  

 

 

布爸今天剛好請假在家,馬上請他們父女倆換上來合照

布爸一向不太會表達他的感覺和情緒。

每次下廚或送他禮物,問他:「好不好吃?」、「喜歡嗎?」「高興嗎?」

他的反應總是很淡定:「嗯,喜歡、好吃、不錯。」

跟我想像&期待的反應總是差很大。

(幻想他會高興得瞠目結舌:這這這...是送我的?!好強喔!太棒了吧!)

 

DSC0155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gen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